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岚皋山水体验游备受青睐 清明小长假旅游秩序井然

    作者:苏鹏 陈钧伟 孙诗漫 谭跃聪 时间:2022-04-08 09:01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清明小长假期间,岚皋部分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旅游接待工作有条不紊,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人间最美四月天,踏青出游正当时。南宫山景区春光明媚,天清气朗,漫步在山林之中,百年苍天大树在云雾中巍峨峻拔,阳光在树梢上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芒,婉转鸟鸣让静谧的山林充满了生机。记者在南宫山北线见到,游客们穿梭在景区步道间,感受春日美景。

      家住咸阳的游客黄彬趁着天气好,带家人来南宫山放风,他告诉记者,自己两年前来南宫山,没有登上金顶去有点遗憾,所以这次再来一下。而且今天春光明媚、天气晴朗,体验感也很不错。
      沿途中,不少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视频,做抖音,尽情享受着南宫山雄奇隽秀的自然风光,感受特有的山水旅游魅力。
      记者看到游客张紫颖的时候,她正在和小伙伴们拍摄视频,她告诉记者,“我们趁着公司放假,在清明节出来踏青。到了这个山上就有那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环境也非常好,空气也比较清新。”
      在南宫山景区,新增的流云天桥、步步惊心等体验项目,也吸引游客们驻足参与。他们漫步山间,宛如云中漫步,在海拔2000米之上的山间,体验这难得的惊险时刻。
      “在空中感觉风吹的特别舒服,开始有点害怕,腿有点软。自己第一次可以这么玩儿,还是比较高兴,好玩中带刺激。”游客赵玉婷说道。

      为全力确保清明小长假期间南宫山景区出行安全和游玩秩序, 景区在各沿线、各景点安排了工作人员提供安全保障、疫情防控、餐饮等服务,确保游客们玩的安心、舒心。
      “我们这个步步惊心项目是去年11月份才开通,截至目前上来的游客,基本上有90%的人都喜欢玩这个项目,因为他消费低,安全性能很好,都是戴的很好的装备的。疫情防控这一块,每人都要消毒,必须戴口罩,还要间隔一米距离,这都是做到位的。”南宫山景区经营组组长江贤华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