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赴平利县调研统战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20 16: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赴平利县调研民营经济和基层统战工作。平利县委、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马盘山生态农业观光园有限公司、秦汉古茶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寇全安鼓励企业要瞄准市场需求提品质、塑品牌、拓销路,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在广佛镇统战工作室和广佛商会,寇全安要求各级统战部门要把党的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各方面,积极搭建统一战线成员服务中心大局的载体平台,让统战工作在助力基层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上发挥更大作用。

      座谈会上,寇全安充分肯定了平利县加强基层统战阵地建设、推动统战工作向县级商协会覆盖延伸等作法。他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重要法宝,事关全局和长远,必须长期坚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殷殷嘱托转化成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强大动力,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汇聚统战智慧和力量。要聚焦高质量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全方位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凝聚人心,促进民族宗教和谐稳定,持续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造活力,切实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统战重点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夯实各方责任,提升大统战工作制度效能,为开创新时代安康统战工作新局面贡献“平利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