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两桥一路”项目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第二次办公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16 12: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主持召开国道 211 安康关庙至黄洋河改建工程(即“两桥一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第二次办公会议,总结开工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资金筹措、用地保障及工程建设等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及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后,刘建平指出,“两桥一路”项目是贯通中心城市南北向主干道的交通“大动脉”和串联高新区、机场、高铁站的城市主干道,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谋定、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基建工程、民生工程,凝聚着四大班子的心血合力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项目建成将有效拓展城市骨架,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溢出效应是无法估量的。


      刘建平强调,各工作组、成员单位要围绕全局大局,再提认识,再强信心,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职能,以“主人翁”的精神加力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资金筹措、用地保障,狠抓责任落实,突出要素保障。要各负其责,共同努力,围绕“好、快、省”,认真抓好工程的建设管理工作,实现创国优工程目标。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将安全生产贯穿工程建设始终,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工作,确保整个工程建设有一个良好的内、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