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廷栋调研疫情防控基础能力建设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4-15 15: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4日,副市长王廷栋到中心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基础能力建设工作。市政府办、市卫健委、市防控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廷栋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安康高新中医医院和第三方核酸检测企业,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人员物资配备、工作流程标准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他指出,核酸检测是落实“四早”要求、强化精准防控的重要手段,要在持续开展便民采样检测,为群众提供应检尽检、愿检尽检服务的同时,加大投入力度,强化人员培训,优化检测流程,多管齐下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聚焦平战结合,强化区域协同,完善应急调度方案和预案,备齐备足检测物资和专业人员,确保一旦形势需要,能够实现从常态化防控到应急处置的快速转化。
      调研中,王廷栋深入了解疫苗接种进展、医疗资源配置和方舱医院建设前期基础工作等,他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支持,按照安全、规范、达标的原则,结合实际加快推动资源储备、人员培训、方舱医院建设管理等工作,切实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监督检查,树牢底线思维,突出以“防”为主,压实“四方责任”,补齐短板弱项,推动疫情防控基础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