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到瀛湖生态旅游区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14 22: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到瀛湖生态旅游区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范永斌一行来到瀛湖土特产扶贫超市和智慧景区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超市运营助力群众增收、景区利用现代化手段提升综合治理能力情况;登上金螺岛,现场观摩旅游项目提升改造、产品开发情况;深入唐家链子,调研民宿建设经营、康养产业规划布局;走进翠屏岛,实地查看国医馆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范永斌在调研中指出,瀛湖生态旅游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加之未来西康、康渝高铁建成通车后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广阔。
      范永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全市“湖城一体”发展战略和建成文旅康养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突出“水、景、游”,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生态旅游示范区、文旅康养示范基地,努力在全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当龙头、做表率。要着眼当前,立足长远,加强统筹规划,以创建5A级景区为引领,坚持“旅游+”理念,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服务水平,建设高品质旅游景区。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思维,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加强旅游联动,打造旅游精品项目,提升安康全域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副秘书长,瀛湖生态旅游区、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