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赴镇坪县调研乡村振兴文旅康养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4-13 20: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2日,市长武文罡赴镇坪县调研乡村振兴、文旅康养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市工信局、市文旅广电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武文罡在陕西国心美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在汉巴食品有限公司、鑫大地建材有限公司、蜂花谷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心美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安子婿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武文罡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市场前景等情况,勉励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努力占领更多市场份额。武文罡强调,各级政府及其工作部门要深入企业了解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强化物流、金融等服务要素供给,千方百计保障企业达产增效,带动群众就业增收。


    武文罡在曾家镇和顺家园搬迁社区欣益电子新社区工厂总部调研带动搬迁群众就业情况


      在大湖溪中药康养产业园、欣陕茶旅融合示范园、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中药康养科技成果孵化园等项目施工现场,武文罡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规划和施工进度。他强调要立足县域生态资源优势,突出“医养结合、文旅融合”,围绕中药首位产业,培育龙头、打造品牌、延伸链条,着力提升首位产业支撑力,推进文旅康养产业做大做强;要用好“两单一表”工作法,倒排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协调全力保障要素环境,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在曾家镇和顺家园搬迁社区,武文罡走进欣益电子新社区工厂总部,实地了解带动搬迁群众就业情况,并走进搬迁群众家中,仔细询问日常生活、办事便利程度等情况。武文罡强调,要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持续推进新社区工厂建设,努力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引导搬迁群众就近就地就业;要深入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提高网格化管理水平,提升社区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方便群众办事、生产生活,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