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13 09: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1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范永斌主持开班式,在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等市级领导同志出席。
      本次专题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不懈奋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班式上,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辅导讲话视频。
      范永斌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及时贯彻党中央部署,省委书记刘国中出席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围绕对标学习,讲了具体意见。我们要强化政治意识、当好“关键少数”,为推动全市上下持续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好头、作表率。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各项规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学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对党的绝对忠诚,学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坚定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安康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机关主委;市直正县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管理正职的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32名同志参加研讨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