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向茂兴 时间:2022-04-12 08:26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4月6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安康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提出了安康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康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局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议精神,精准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各项统计及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深刻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全市统计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真实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要加强统计监测预警,认真分析全市经济发展的短板弱项,充分发挥好统计“数库”“智库”作用,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