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全市“两会”精神

作者:谢波 时间:2022-04-02 08:16 来源: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3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全市“两会”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受王琳同志委托,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搬迁办主任薛玉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准确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全市“两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坚持以高质量要素保障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认真落实“链长责任制”工作任务,持续提升项目建设用地保障服务水平,重点围绕批、供、用等各个环节,探索土地利用管理新举措、新途径。在从严政策执行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建设用地规划审批管理,简化审批流程,缩短用地规划审批时限。扎实推进“标准地”改革、“净地出让”,持续抓好土地征收、储备、出让等工作,努力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强有力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从严从紧、从细从实从快落实好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防控措施。要压实防控责任,各单位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非必要不外出、不跨区域流动,不聚集、不聚餐,真正把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疫情防控与要素保障紧密结合起来,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全市“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与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联系起来、结合起来、贯通起来,一项项梳理总结,一项项对标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