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作者:唐正飞 李莹 时间:2022-03-29 08: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8日下午,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主持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本次大会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截止3月28日12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1件,即谢蓉等14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尽快出台《安康市控制吸烟条例》的议案。根据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和《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对这件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处理意见。截止3月28日16时,大会秘书处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共293件,会后将一并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机构依照法定程序,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在法定期限内将办理结果答复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