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石宏黄戈刘建平殷勇王军贤罗晓君陈晖陈莲罗武侠参加两会分团和分组讨论

    作者:田丕 陈楚珺 周健 梁真鹏 唐正飞 张乔 时间:2022-03-29 08:4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7日至28日,市上领导高晶华、石宏、黄戈、刘建平、殷勇、王军贤、罗晓君、陈晖、陈莲、罗武侠分别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分团和分组讨论。
      高晶华参加白河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成绩体现发展向快、民生向好、开放向活、环境向美、民风向善、治理向优,谋划今年工作把握时代性、人民性、特色性、风险性,突出了发展第一要务、民生第一福祉、创新第一动力、稳定是第一责任。全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无旁骛、一心为民干,满怀激情、两腿生风干,滚石上坡、三复其言干,严守底线、四时风清干,切实用实干担当书写高质量民生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
      黄戈参加旬阳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人民代表为人民,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更高目标定位、更大推进力度、更优工作机制、更硬干部作风推进落实,努力做到中省部署与发展实际结合、重点突破与整体提升结合、追求高位与守好底线结合、埋头拉车与抬头看路结合、事业发展与干部成长结合,在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征程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
      刘建平参加汉滨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文字朴实、内容务实,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他强调,汉滨区近年来发展可圈可点,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支撑,要继续依托区位和交通优势,推动路衍经济发展,提高路网枢纽地位,提升区域发展能级。要抓住我市被列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机遇,大力发展无水港、物流仓储等现代物流产业,把交通枢纽发展为物流枢纽,以交通带物流,以物流带商贸,以商贸带产业。
      罗晓君参加镇坪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工作措施得力,是一个有政治高度、发展力度、民生温度的好报告。镇坪县要立足资源禀赋,坚持生态理念引领、生态建设引领、生态产业引领,以康养旅游促三产融合发展,努力实现生态经济引领区工作目标。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项目建设,严明纪律规矩、整饬纪律作风、营造良好环境,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强保障。
      陈晖参加政协第九组讨论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实,深刻把握了安康的市情特点,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顺应了安康人民的新期待。政协委员要站在安康发展的全局,集思广益、奋发有为,推进各项民生事业健康高速发展,全力服务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当中,致力做好乡村振兴的服务者、建设者。凝聚力量,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能,围绕报告既定的目标任务献计献策、创新实干、狠抓落实,为安康高质量发展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陈莲参加石泉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通篇体现了理性科学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创新进取的意识、坚定为民的立场,是一个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清、举措实的好报告。石泉县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围绕“市前茅、省一流”工作标准,紧扣“三县定位、三宜石泉”战略目标,在跟进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石泉担当、体现石泉作为、贡献石泉力量。
      罗武侠参加汉滨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整个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工作统筹有力、思路清晰,蓝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报告提出的九大重点任务和十大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明确、落实措施得力,件件都体现了实干担当、件件都满怀着真心为民。汉滨区要继续在全市舞龙头全省争上游,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奋进姿态,共同把幸福安康建设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