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作者:梁真鹏 时间:2022-03-28 23: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8日上午,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周建功同志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组召集人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各项决议(草案)、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和酝酿候选人、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人事事项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