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3-10 19: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带领市政府办、市发改委负责同志深入汉滨区、安康高新区、白河县重点项目和疫情防控点位,点对点督导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汉滨区七里沟立交项目现场,高晶华察进度、解难题、促落实,现场协调相关单位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征地拆迁“收官战”和项目建设“攻坚战”,让城区首座立交早日建成,造福人民。
          在安康高新区,高晶华一行实地查看石英晶体振荡器谐振器研发生产、安康中商农博城、浙江台州先进制造产业园等一季度开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安康高新区和项目业主紧盯季度目标,狠抓项目进度,促动投产纳统,以实实在在的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支撑高新区首季首战大捷。



          在白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高晶华在听取白河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指出,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要求,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在全面落实常态防控、精准管控的同时,用心抓好预案修订、情景构建和应急演练,切实把“科学、精准、人文、有效”要求落实落细,全力守护我市东部门户安澜。
          高晶华还督导了白河县双丰镇电子科技产业园、白河职中、汉江治理一期等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