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晖到石泉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11 10: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0日下午,副市长陈晖到石泉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陈晖一行先后深入十天高速公路池河出口、池河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城关镇珍珠社区及柳苑酒店隔离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查码测温、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重点来安返安人员管控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陈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呈零星多点散发态势,我省近日接连报告确诊病例和密接、次密接人员活动轨迹,这对全市疫情防控查验点筛查、社会面防控、大数据核查、流调队伍建设和隔离点管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紧盯中高风险地区返安人员,守牢关口、细致排查,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分类精准管控,构筑群防群控的牢固防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压实职责任务,细化防控措施,明确工作流程,充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全面加强农村地区、城镇社区疫情防控,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提高流调工作质量,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整体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