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赴平利县调研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09 15: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8日,市委副书记范永斌深入平利县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综治维稳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郭德林一同调研。



      在老县镇,范永斌来到锦屏社区、卫生院、中心小学、蒋家坪凤凰茶山和安德利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平利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重要指示情况。在城关镇和长安镇,范永斌先后到数字经济产业园、女娲银峰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西城社区“老好人”调解室,深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茶饮产业发展、电商运营、综治维稳等工作,并看望长安镇双杨村驻村工作队员。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范永斌对平利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平利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并作出重要指示的地方,要牢记嘱托、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地落实、见到成效。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追赶超越,奋力谱写新时代平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产业项目”的鲜明导向,立足资源禀赋,统筹优化、深入挖潜,策划包装一批发展前景好的重点项目,积极引进省内外大企业合作开发,力争产业项目上层次、上水平,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全国“两会”关键节点,扎实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化解基层信访矛盾,持续巩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成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