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长安银行安康分行:2000万元应急贷款为企业纾困解难

作者:王鹏 姚垚 时间:2022-03-02 08:01 来源:长安银行安康分行 【字体:

  2月28日,长安银行安康分行提供给安康市逸华天然气有限公司2000万元应急贷款准时到账,及时解决了该公司资金缺口。这是长安银行安康分行履行社会责任、为企业纾困解难的又一典型案例。
  受国际能源紧张形势影响,国内天然气市场供需矛盾突出,安康中心城区2021-2022年采暖季天然气存在较大用气缺口。在该环境影响下,安康市逸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只能通过采购价格较高的额外气及液化天然气进行保供,企业出现了较大的资金缺口。
  长安银行安康分行主动与安康市逸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前期对接,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通道,快速办理该项贷款业务,仅用五个工作日便成功完成该笔贷款从收集资料到报审总行再到投放的全部工作流程,以最快速、最灵活的方式将金融支持送到一线企业。 
  此笔贷款的成功投放,为有效缓解安康天然气企业资金短缺的实际困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是长安银行安康分行践行立足地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重点民生工程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该行主动服务、善于作为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