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2-23 10: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讲话要求,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长武文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殷勇,副市长寇全安、周耀宜,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参加会议。



      武文罡指出,加快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对标“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求,强化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夯实主体责任,细化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国“两会”、省市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武文罡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履职尽责、严守底线,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韧劲,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地落实。坚持“科学、精准、有效、人文”防控措施,守住外部输入关口,管好重点部位人员,做足各项应急准备,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统筹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环境同防”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要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继续向好。强化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紧盯重点领域,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加强监管执法,依法查处、曝光安全生产典型案例;推进“三化建设”、健全“三项机制”,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合力,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要强化矛盾化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持续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成熟经验,深入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处理和化解,积极有效化解信访积案,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群众的社会安全感和治安满意率。要强化统筹兼顾,确保既定发展目标如期实现。坚持“十个手指弹钢琴”,在全力确保安全稳定的同时,把以人为本理念、惠企纾困政策落实到基层、到一线,紧扣经济稳增长特别是一季度“开门红”,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工业经济、招商引资、产业链建设重点工作,保持安康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用扎实有力的行动护航安康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