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研究“三农”和政法等工作

    赵俊民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2-22 20: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暨全民反诈行动、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外聘人员专项审计调查情况汇报,审议2021年度平安安康建设考评和平安安康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斗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市委书记赵俊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永远吹冲锋号,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推动监督体系和治理体系有效对接,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为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国之大者”的高度认识“三农”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中之重,统筹抓好确保粮食安全、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耕地保护三件大事,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持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切实把“三农”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深化政法改革为动力,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落实“321”基层治理模式、创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等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康、法治安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