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山珍走进常州市政府大院

    作者:李铭宇 时间:2022-02-17 09:03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2月14日, “贺新春•闹元宵”宁陕富硒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常州市行政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机关事务局、宁陕县人民政府、金坛区帮扶宁陕联络组共同举办,常州新苏合超市、宁陕滨海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承办。活动持续两天,共展出宁陕山珍二十多种产品,受到了常州市机关干部的青睐,特别是鲜食糯玉米、核桃仁、干竹笋等被抢购。
      据了解,这是宁陕山珍第一次走进常州政府大院,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消费帮扶是苏陕协作的重要内容。金坛区对口帮扶工作组今年将联合县供销社、县经贸局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年度工作任务,围绕"1356"目标持续加大宁陕优质农特产品营销力度,实施1项种养殖业产业合作项目,在常州举办3场宁陕山珍展销活动,拓展巩固5大合作平台,争取达成全年600万元消费帮扶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