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广播电视台正式揭牌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26 16: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6日,安康广播电视台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万平、市政府副市长陈晖、市政协副主席杨义龙出席仪式。

      罗雪剑强调,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两家机构合并,成立安康广播电视台,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思想的具体措施,标志着安康广播电视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于推动全市广播电视媒体、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提升安康广播电视媒体整体实力,更好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党管媒体,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节目创作、新闻采编、活动执行、产业发展全过程,营造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主流舆论。要围绕中心大局,扎实推进经济形势政策宣传和“十四五”任务报道,更好服务安康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改革创新,大力推进资源业务整合、体制机制创新、媒体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支撑、文化引领。

      揭牌仪式结束后,罗雪剑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安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演播室、融媒体新闻中心和学习强国安康平台运营中心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