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雪剑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报阅报栏建设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24 10: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深入岚皋县、镇坪县、平利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报阅报栏建设等工作。

      罗雪剑先后来到岚皋县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宫山镇红日社区、镇坪县上竹镇中心村、平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长安镇长安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报阅报栏建设及志愿者队伍发展等工作推进情况。

      罗雪剑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功能定位,以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为首要任务,整合各方资源,贴近群众需求,常态长效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和吸引群众积极参加、主动参与,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注重开展精准化服务,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将文明实践活动融入到群众日常生活中;要切实发挥党报党刊主阵地作用,把党报阅报栏建设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重要内容,因地制宜、建改结合、科学布局,在县、镇、村(社区)广场等群众聚集地设置阅报栏,做到党报期期上墙,方便群众阅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及时准确传递党的声音。

      期间,罗雪剑还调研了文化产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