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到市中医医院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19 17: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秦巴医药产业链链长雷西明到市中医医院调研中医药工作,市委统战部、市卫健委、市中医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雷西明一行先后来到医院门诊部、针灸康复科、国医堂、中医药文化展厅、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察看了解医疗环境、学科建设、中医技术运用、中药制剂产品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雷西明认真听取专家学者对安康发展中医药产业的意见建议,对医院近年来所做工作给以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充分认识安康发展中医药面临的良好机遇,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推动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要强化系统思维和战略观念,按照专班负责、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加快推动院内形成工作体系和工作程序,确保环环相扣、不出纰漏。要探索开展院企合作,抢抓陕澳中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机遇,加大科研项目投入,推动成果转化,努力在整个产业链条中率先实现新作为、新突破,让更多群众享受发展成果。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探索建立符合中医药特点的人才引进、培养、评价、激励机制,打造一支高水平中医药人才队伍,为推动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