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正文内容

    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国中主持会议

    时间:2022-01-16 12:24 来源:陕西日报 【字体:

      1月15日,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我们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立足陕西欠发达的基本省情和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实际,贯彻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坚决夺取本轮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把战略的坚定性和策略的灵活性结合起来,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陕西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进一步巩固发展昂扬向上、正气充盈的良好态势。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依托陕西丰富红色资源持续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