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这份来自千里之外的温暖如约而至​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17 08:01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近日,由旬阳市义工联对接爱心企业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的近2000件女款羽绒服,经过防疫消杀处理后,陆续发放给旬阳市小河、赵湾、棕溪、金寨等17个镇有需求的学生手中。
      “宸帆送暖 爱润童心”,这份来自千里之外的温情捐赠,如约而至。小河镇张良村驻村第一书记徐星染第一时间收集资料,为村上学生领了59件衣服,“我们每年都会通过义工联给村上的孩子们申请企业捐赠的棉衣,这次我们也会第一时间把企业的温暖传递给孩子们,让她们温暖过新年。”他一边往车里装物资,一边说。
      让山区有需求的孩子们温暖过冬,这是爱心企业连续第五年暖心捐赠,持续关注旬阳偏远学校的学生,累计出资300余万元,购买捐赠棉衣、羽绒服等暖冬物资16000余件,旬阳万余名困难儿童收到这份千里传来的爱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