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14 14: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3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李启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郭德林就当前巩固衔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启全在认真听取市级有关单位工作汇报后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意在促进农村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的全面发展和整体提升,是解决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必由之路,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今年是省对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的第一年,取得考核“好”等次,关乎市委、市政府“三个确保”目标的顺利实现和安康未来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强化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李启全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决克服灾情、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打牢打实工作基础,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对标对表考核指标,吃透弄清考核规则,夯实责任、传导压力、精准发力,有的放矢做好考核准备工作;要认真梳理短板弱项,精准交办督办,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