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耀宜督导检查城建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1-13 10: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1日,副市长周耀宜深入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城建项目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用地保障以及天然气安全等工作。


      在城投公园中央、七里沟立交项目施工现场,周耀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强化质量安全、施工安全、消防安全全过程监管,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春节前后建筑工地流动人员管控,扎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安返安人员排查,落实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建筑行业疫情防控平稳可控。
      在天然气门站、次高压管道改线项目现场,周耀宜要求供气企业要树牢大局观念,主动担当,克服困难,全力保障天然气供应,确保人民群众用气需求。要加快推进次高压改线项目建设,加强天然气储存运输、管道维护、终端使用的安全管理,提高天然气供应安全保障能力。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强化督导检查,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提升我市燃气行业安全保障。


      在东坝二期(高井片区)棚改项目现场,周耀宜听取了棚改项目进度、土地征迁、工作中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快文物考古勘探和保护审批、拆迁清障进度,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有效的工作举措、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棚改项目建设。
      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文旅广电局、汉滨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