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作者:安交宣 时间:2022-01-12 08:14 来源:市交通局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交通运输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近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运输组副组长、市交通局副局长张琛、四级调研员王书明带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对全市重点客运企业、客运站场等旅客集散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康高速客运站、富强机场、机场立交、火车站、城东客运站、安康西高速路出口、安康东高速路出口、安康南服务区、紫阳毛坝出口、紫阳南服务区、白河高速路出口、白河服务区等交通运输站场、卡点,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抽查、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堵塞漏洞、加强管控的具体要求。

  张琛指出,近期,我省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交通运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警惕、严阵以待,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坚决杜绝新冠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乘客乘车实名制购票、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并结合行业防疫指南提前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部署,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