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组织工作

    作者:艾蓓 时间:2022-01-07 18: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7日,市委书记赵俊民到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走访调研。市委常委李启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一同调研。

      赵俊民来到安康老年大学,走进教室参观,详细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和教学开展情况。他强调,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好老干部工作是重要政治任务,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老年大学,切实为广大老干部提供最优学习环境和活动场所。

      在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机关,赵俊民详细询问各科室职能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无论是基层党建、干部工作、人才工作,还是编制管理、老干部工作等等,每一项都事关改革、影响发展、涉及稳定,必须高标准定位、高效能推进,竭力服务保障全市追赶超越大局。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赵俊民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对各单位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部门肩负着管党员、管干部、管人才的重要职责,当仁不让、责无旁贷地要在全市各级机关中作表率、树标杆。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有机融入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赵俊民强调,要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域提升、全面过硬,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注重在急难险重工作一线选拔使用干部,扎实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对政治素质好、经过实践考验、工作能力突出、群众口碑好的干部大胆使用、用当其时。要把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结合起来,聚焦“六大绿色工业”“五大特色农业”靶向引进紧缺人才、分类培育技术人才、全面盘活乡土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聚焦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等重点领域、重要战线,用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真正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搞好服务,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服务发展,让他们有更多归属感、幸福感、成就感。要严谨细致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各级组织部门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市委秘书长,市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