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李启全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05 16: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5日,市委常委李启全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李启全与大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指挥部集中办公以来政务信息传输、大数据追踪处理、突发状况应急处置、执纪监督检查等工作专班运行情况,共同研判当前防控形势。
      李启全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特别是我省西安市疫情处于全面攻坚决胜阶段,形势严峻复杂,加之春节年关将至,我市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急剧增加,外防输入压力巨大。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坚守初心、奋战到底,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李启全要求,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严格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要加强对涉疫风险人群特别是入境隔离期满、中高风险地区来安返安人员、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的“远防近控”工作,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实施“精准智控”;要及时研判疫情形势,特别是针对当前各县(区、市)集中隔离点人员较多,存在疫情潜在传播风险的实际,坚持集中隔离点从严管控,集中隔离点所在人口密集区域防控全面收紧,从严从快有效应对突发状况,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筑起坚固防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