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迅速办理群众信访问题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26 09:42 来源:安康环保 字号: 打印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以后,我市专门成立信访办理组,研究制定信访办理方案,及时转交信访案件,对发现的环境问题进行快速查处,确保信访案件得到及时处置。
      近日,有群众举报,汉滨区滨江大道恒大御景半岛隔壁的安康市江北污水处理厂在扩建期间施工噪音大,河堤半圆形花坛下面排水口溢流,希望对此进行查处。12月11日,市住建局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核查。
      为科学解决雨天及用水高峰期江北污水溢流问题,市水务集团在江北污水处理厂新建3000m³/d的一体化应急污水处理设施,今年9月25日开工,11月5日建成投运,12月7日完成环保验收。
      为彻底解决群众反映的排水口溢流问题,市政府于2019年9月启动8万吨/d的关庙再生水厂项目建设,同步配套建设污水收集主干管网,全面解决江北城区污水处理能力不足和污水溢流问题。在此期间,市住建局督促水务集团加强江北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确保满负荷运行,最大限度降低溢流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