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暨2021年第14次党工委委员(扩大)会

    作者:罗楠 时间:2021-12-24 15:12 来源: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12月22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暨2021年第14次党工委委员(扩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全国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内容,安排部署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用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对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切实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正确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含义,将党中央对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贯穿于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会议还听取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汇报,传达贯彻迎接省对市考核任务分工会议、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暨季调度视频会、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视频会、全市今冬明春暨“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等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化解矛盾、加大执纪问责,确保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紧迫性和长期性,加大对各领域疫情防控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夯实联防联控责任。要夯实“一站一场一点”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把好“源头关”,坚决守住第一道防线,夯实外入输入体系。要继续加大宣动员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接种疫苗的自觉性、主动性,确保“应接必接”,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目标考核、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聚力攻坚,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高新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