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召开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23 14:24 来源:白河 字号: 打印

      12月21日,白河县召开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李全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丁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帮出席会议。

      李全成对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做好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是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必须把治理工作作为生态环境保护“一号工程”来抓,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按照预定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确保给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他强调,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责任部门干部要坚守项目一线,督促指导企业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规范项目管理,按照既定方案向前推进;要明确技术路线,调整工作思路,尽快启动布袋沟矿点硐外治理项目;要紧盯工作关键,突出抓好贮存场建设,治磺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要做好配合保障工作,加强同省市沟通衔接,相关镇要为企业施工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保障;要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科学设定建设目标,加大治磺工作考核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从严追责问责;要统筹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会上,丁辉和李军帮分别就当前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工作汇报,相关成员单位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