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王志洲赴白河县督导硫铁矿区污染治理工作

    作者:唐瑶 时间:2021-12-20 11:21 来源:白河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志洲一行深入白河县卡子镇督导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冯尚生陪同。     

      王志洲一行实地查看了白河县和尚庙废弃矿点污染整治工程和3处污染矿点治理施工便道建设工程实施情况,现场听取了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工作汇报。

      王志洲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工作。一是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作为重要政治要件和重大政治责任紧抓快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二是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扛起污染防治工作主体责任,按照总体方案和既定的目标任务,严格规范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综合治理工程实施。三是全面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决抓好中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统筹抓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扎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