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21年度“三风”评议启动

    作者:胡红波 时间:2021-12-13 14:00 来源:市纪委监委 字号: 打印

      日前,安康市纪委监委对2021年度党风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做出安排,即日起至2022年1月下旬,由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组织,对128个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公共服务行业、中省驻安单位开展2021年度党风政风行风评议。
      评议旨在夯实被评单位党组织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以深化整治“四风”顽瘴痼疾、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其从业务工作切入聚力建设优良党风政风行风,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充盈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本次评议按党群机关、行政管理、司法执法、公共服务4个序列,对128个评议对象同步开展自评展示和群众评议活动。组织参评单位在安康新闻网、安康党风廉政网等集中展示“三风”成效;同时开展“三风”问卷调查,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手机APP“i安康”等平台的相关链接进行投票,提出针对评议对象“三风”方面意见建议。公开测评结束后,全面汇总分析,按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次确定评议结果,向社会通报,并运用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本次评议突出以评促改,市纪委监委对评议中收集的意见建议,梳理后逐一反馈给评议对象,督促其限期整改;对评议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实行失责必问;对评议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快交快查快处,加大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力度,持续纠治不正之风,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