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06 08:24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平利县持续推进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有效改善居民生产生活条件。刚刚竣工的新正街东段道路提等改造项目是平利县今年市政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721万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提等改造和雨污管网改造。与此同时,位于月城片区原电机厂、月湖虹桥西侧的停车场项目也在加快建设中,建成后可提供车位550多个,将有效缓解县城停车难的问题。
      女娲广场东小区由于规划建设时间早,设施陈旧,居民生活不便。该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实施后,通过外墙翻新,更新加装照明设备,单元楼梯安装安全扶手等措施,全面提升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正式投入运营的女娲农贸市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不仅为商贩提供了良好的经营环境,而且有效改善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出行安全。
      今年以来,平利县按照“城景一体、产城融合”的思路,不断优化城镇空间布局,持续改善人居环境,着力打造宜游宜业宜居新型城市,构建以精美县城为龙头的新型城市体系。目前,五峰道路提等改造、一河两岸亮化维修和十里水街东段道路也已开工建设,十里水街彩虹桥至猫儿沟桥段人行道铺装和县政府家属楼、桃子坪、商贸小区、女娲广场东侧等4个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加紧施工;新改建公厕5座,安装(维修)路灯170盏,切实解决了群众出行难、停车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