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产业合作暨人才兴安项目推介会在东莞举行

    作者:吴单 时间:2021-11-26 22: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5日,由市委、市政府会同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省安康市产业合作暨人才兴安项目推介会”在东莞举行。市长武文罡、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邓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万平,副市长杨淼,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禹国刚、赵永茂、何杰等参加活动。


    安康市产业合作暨人才兴安项目推介会活动现场


      武文罡致辞介绍安康生态环境、资源禀赋、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他表示,安康将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提升对外开放与经济合作水平,加大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力度,竭尽所能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灵活实用的政策、高效便捷的服务、坚强有力的保障,让各界企业朋友和各类适用人才有更多创业机会、更大干事舞台、更广发展空间。


    市长武文罡致辞


      王宏伟致辞表示,东莞制造业实力雄厚,在电子信息、电气机械、纺织服装等诸多领域具有行业领先优势,与安康产业发展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此次招商推介活动,不断深化两地交流了解、经济协作、互惠共赢。


    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致辞


      推介会上,市发改委、人社局、招商局分别作了主题推介,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分别进行一分钟推介,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等500多家企业和商协会代表,新华社、广州日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参会。本次推介会集中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9个、高端人才项目12个、返乡创业项目23个,总投资184.5亿元;聘请深圳市红岭中学(红岭教育集团)校长张健、深圳市荔园小学(荔园教育集团)校长黎新风为安康市深化教育集团化办学改革高级顾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