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赴平利调研督导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24 09: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3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发改委等负责同志赴平利县调研督导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

      寇全安来到平利安得利新材料、赛夫迪服装、金龙水泥、神草园茶业、一茗茶业、平利电机制造等企业和县数字产业经济园,督导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存在困难问题,现场就支持企业发展和规范管理提出要求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诉求予以一一回应。在听取平利县汇报和部门、企业发言后,寇全安指出,平利县县域经济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增长压力依然较大,必须咬定全年目标任务,倒排时间、倒逼责任、倒追进度,努力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奋力争先进位,为实现“三个确保”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寇全安强调,平利县要进一步强化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加强研判部署,提速发力冲刺,确保单月产值目标实现。要以“抓大不放小”的认识,“勿以善小而不为”的态度,“精卫填海”“愚公移山”的精神,精准施策、纾困解难,深挖减产半停产企业潜力,帮助退库企业尽早重返,全力推进进规纳统,确保企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要持续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心无旁骛抓开工、抓进度、抓入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投资增长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精心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能够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工业项目。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问题解决,力保全年任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