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郑小东带队视察我市平安建设创建工作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1-11-24 09: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带队对我市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贺世辉参加相关活动。



      郑小东一行先后来到汉滨区新城司法所,市中级人民法院,恒口示范区雷河社区、梅子铺派出所,市公安局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重点对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321”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推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全民反诈行动、社会矛盾纠纷化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郑小东对我市公检法司机关的监外社区管教、“321”社会治理模式、市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情指勤舆督”一体化实战中心、“双品”培验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总结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进一步扩大辐射力和影响力,切实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整体水平。要继续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动平安建设按照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取得更大成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持续为安康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开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视察组成员围绕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