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授牌仪式 暨“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培训会举行

    作者:肖兵 时间:2021-11-23 09:0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授牌仪式暨“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培训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顺生,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周永鑫、王孝成,党组成员赵立根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与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了地方立法合作协议,邹顺生分别为两家学院颁发“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牌匾。
      揭牌仪式后,石宏以《完善新时代立法体制机制,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和依法立法》为题,从新时代我国立法体制机制的新特点新发展、新时代立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进一步完善新时代地方立法体制机制中的思考和对物业服务与管理立法中几个问题的意见四个方面,对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作了精彩讲授。
      参训干部普遍认为,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工作指导性,又有较强的实践性。通过学习,加深了对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理解和把握。大家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大主导作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立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为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