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发放转移就业交通补助资金409.27万元

    作者:胡文娟 时间:2021-11-23 08:2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脱贫群众新生活的新起点,更是就业服务质量提升的关键点。为有效激发就业活力,解决务工者交通费压力,增强脱贫劳动力转移就业积极性,石泉县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出台“定额补贴转移就业交通费”政策。全年计划投入420万元向脱贫劳动力提供跨县转移就业交通补贴,根据务工地域不同分别给予300元或500元转移就业交通费补助。
      10月份以来,石泉县切实发挥县镇村三级就业社保服务队、驻村工作队及劳动保障协理员作用,走村入户宣传相关政策,核实务工信息,汇总上报资料,确保政策宣传不漏一户,交通补助不落一人。
      截至目前,全县共受理脱贫劳动力转移就业交通费补助8899人补助资金409.27万元。下一步,该县将继续督促此项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脱贫劳动力政策落实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