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西康高铁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吴单 时间:2021-11-19 17: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7日,西康高铁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夏晓中,副厅长党延兵,市长武文罡,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西安、商洛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夏晓中一行深入西康高铁安康隧道施工现场调研建设情况,在西康高铁安康西站听取征地拆迁情况工作汇报。夏晓中对我市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作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级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按照时限要求全力以赴推动高铁建设征拆工作;参建单位要加大人力、物力、资金投入,科学组织施工,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建设。
      西康高铁项目建设推进会上,西成客专公司,西安市、安康市、商洛市政府以及省级参会部门分别发言。夏晓中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强调,西康高铁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关心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完善陕西“米”字型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老百姓期盼高质量生活的重大民生工程,各方要全力推进西康高铁建设。要提高站位,切实落实好各方责任;要密切沟通,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要紧急行动,全力加快具体问题解决;要时刻绷紧弦,坚决守好质量安全底线、廉政红线,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