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农村安全住房保障提升有效衔接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11-16 15: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2日,副市长周耀宜主持召开市农村安全住房保障提升有效衔接视频调度会议。
      周耀宜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我市农村安全住房巩固提升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建立健全“住建部门抓总、相关部门配合、县区政府主责、镇村干部落实”的工作机制,落实落细日常巡查监测,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启动安全鉴定,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实现人人享有安全住房的目标。要系统梳理各类问题整改情况,强化措施,加快进度,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历史和现实的检验。
      周耀宜强调,要深入排查洪涝灾害造成的农村房屋受损情况,建立到户台账,全面加快灾后重建工作进度。要重点抓好过渡安置,确保每户有固定住所,有必要生活物资,有固定联络员,确保受灾群众能生活安心、舒心,能温暖过冬。
      会上,市住建局、市乡村振兴局、汉滨区政府、石泉县政府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