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1-11-10 08:15 来源:市人大 字号: 打印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顺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栗战书委员长的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悉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引向深入。要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动示范作用,由常委会领导带头领学领研,分五个专题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研讨。要采取在市上主要媒体开设专栏、组织代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加强对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在全社会全系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代表之家和智慧人大建设,组织开展代表“回家”活动,不断丰富代表履职载体,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代表培训的首要内容,扎实开展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培训工作,加强对县(市、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培训指导,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政治观念、法治观念、群众观念。要抓紧筹备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认真总结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自觉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要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创新、机制创新和载体创新,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在人大工作中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