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方光华到安康市调研“双减”工作

    作者:方敬尧 时间:2021-11-10 08:30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9日,副省长方光华赴安康市汉滨区果园小学、汉滨高级中学初中部就落实“双减”工作进行调研。方光华听取了安康市和学校落实“双减”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课堂教学、课后服务、作业管理等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交流。
      方光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双减”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深化教育领域改革的重要内容持续抓实抓好。要加强“双减”工作组织领导,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压实责任、务求实效。要加强督导检查,带着线索督、盯着问题改,切实把“双减”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抓好校外培训规范治理,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及时稳妥化解风险隐患。要准确把握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特点,系统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多措并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作业管理水平,丰富校内课后服务供给,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