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暨“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工作会召开

作者:万振华 时间:2021-11-09 09:30 来源: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各项工作。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国家税务局安康市税务局联合召开全市“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暨“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税务局分管领导、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蔡军参加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新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实现“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市(区)县全覆盖,是自然资源部门和税务部门共同的工作职责,既是一项上级要求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又是一项惠民利民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

  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就“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系统迁移上云”“不动产数据库标准修改和系统级升级”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部门和税务部门要做到“六个统一”,统一思想认识、统一吃透文件要求、统一组织领导、统一技术路径、统一分工协作、统一时间节点,确保全市“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工作12月底前如期高质量完成,持续提升全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稳步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