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推进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作者:张海峰 时间:2021-11-03 08:24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加强民政领域作风建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平利县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民政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成立了民政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印发了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要求。坚持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直接抓,层层抓落实。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坚持面向群众,积极发动群众参与,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并通过设立便民信箱、公示举报电话等途径,收集问题线索进行整治,充分发挥群众及社会舆论的监督作用。
      强化措施推动,狠抓工作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赴牛蹄岭战役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作风。通过走访群众、研讨交流,精准查找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对查摆的问题梳理归类,找准问题根源,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动态调整。不断完善优化民政“e救助”功能,简化服务流程,畅通困难群众救助渠道,并扎实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难题。
      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实效。坚持边查边改,强化整改措施和整改效果,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开展节日假期暗访,检查是否存在“四风”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