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稳增长工作视频会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11-02 08: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全省稳增长工作视频会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稳增长工作视频会,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对当前稳增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寇全安主持会议。



      高晶华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稳增长工作形势严峻,紧盯实现“三个确保”,扬长补短、挖潜培新,奋力冲刺全年经济目标。要紧抓项目扩投资,围绕重点项目建设、项目包装争取、精准纳统入统等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提质效。要狠抓工业稳增长,加强企业运行监测和协调调度,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强化“亩均论英雄”导向,做好重点产业补链延链强链。要聚焦农业促增长,全力备战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有序推进农业特色产业、重点园区、电商物流等重点工作,稳步提高农村居民收入。要千方百计促消费,不失时机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加快发展夜间经济、文旅经济,深挖农村消费潜力,积极开拓消费市场。要因地制宜稳建筑业,落实“一城一策”调控政策和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加大净地储备调控力度,促进房地产和建筑业健康发展。要多措并举稳就业,加强数据监测研判,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大力发展“归雁经济”,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工作。
      寇全安指出,稳增长是实现“三个确保”的重要前提,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落实,增强争先进位的意识,抓细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要紧盯差距短板,统筹进度时序,着力破解难题,抢抓有限时间查漏补缺、扬长避短,为实现省对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先进位”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