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出台措施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

    作者:张凡 时间:2021-11-02 09:33 来源:安康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我市于10月26日发布《安康市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若干措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重大部署,充分结合我市市情,经过反复论证研究,围绕搭建多层次创新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创新主体培育、加快科技人才聚集、推进科技金融融合等方面,制定出台了多项奖补支持政策,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奖励力度大。  

      《若干措施》的出台,将进一步推进企业行业技术创新,促进“两链”深度融合,推动“政产学研金”有机结合,健全创新服务体系,优化创新生态环境,为我市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