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调研暗访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建设工程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10-27 14: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深入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施工现场,调研暗访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现场听取了安康公路管理局关于工程建设及征地拆迁、杆线迁移等工作推进情况后,刘建平指出,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建设是畅通中心城区南出口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构建瀛湖生态旅游区连通中心城区环线、改善群众出行环境、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建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加强协调和配合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着力破解资金投入、征地拆迁、环境保障等制约因素,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要切实夯实责任,按照水源地环境保护提升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科学处理工程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优化施工方案和流程,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力度,迅速形成全线开工、大干快上局面,力争尽早建成通车,切实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优化中心城市对外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