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作者:艾蓓 时间:2021-10-27 15: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6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当前改革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赵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武文罡,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罗雪剑、李启全、石宏、黄戈、刘建平、殷勇、寇全安、杨淼、陈晖、周耀宜、梁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康市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财会监督统计监督贯通协同工作机制(试行)》《安康市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培养选拔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安康市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责任清单》等文件,听取了旬阳撤县设市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理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明确要求,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攻坚,以“安康创优精神”和“有知无畏、担当作为”的支撑作风推动改革创新,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痛点难点堵点,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更好地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等各方面创新。要按照实现“三个确保”的目标要求,压实重点任务,紧盯关键节点,强化督察督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取得实效,持续把安康打造成为改革创新热区。要鼓励各级各部门大力创新,深入挖掘提炼“321”基层治理模式、“144520”招商引资工作机制、12345热线便民服务、新社区工厂管理体制机制等创新亮点,由点到面、推向全局,形成有利于调动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促进社会更加和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机制。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审计机关、财政部门、统计部门要依托监督范围、监督对象、监督方式的互补性,构建全方位协同监督工作机制,加强定期会商、信息沟通、线索移送、措施配合和成果共享,综合运用监督成果,着力提升监督效能。要把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发现储备为基础、培养锻炼为重点、选准用好为根本、从严管理为保障,建立健全年轻干部选拔、培养、管理、使用环环相扣、统筹推进的全链条机制。要以完善督导管理体制、优化运行机制、强化结果运用、落实保障措施为重点,构建全面覆盖、运转高效、结果权威、问责有力的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推动各类主体切实履行教育职责,着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旬阳要立足设市新起点,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在旗帜鲜明讲政治、解放思想拓新路、凝心聚力谋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从严治党强保障上树标杆、走前列,在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打造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